2012年3月23日

武士刀 bb彈

武士刀 bb彈
中華英雄中有擅使武士刀的日本劍術高手如「無敵」與「刀中不二」,究竟現實世界中真的有神級武士刀高手嗎?

在日本就有一位武士刀客,竟然可以斬開速逾三百公里的BB彈,這個速度根本連肉眼都無法看見,不過這位日本武士卻能夠極速拔刀,把細小如豆的BB彈斬開,他的武士刀bb彈表演過程拍成紀錄片,需以二百五十倍慢速播放,才能看清楚斬子彈的一刻。

武士刀 bb彈
▲圖: 武士刀 bb彈

日武士刀劈開飛來BB彈
三十八歲的武士町井勳,前年亮相美國電視紀錄片《超能力特搜》(Stan Lee's Superhumans)獻技。工作人員約二十米外用BB彈向他射擊,町井勳表現沉着,右手放於腰間的武士刀上,BB彈以逾三百公里時速飛至,他極速揮武士刀,準確斬中BB彈,將它一分為二。

需放慢二百五十倍才可看清楚
整個過程發生於電光火石之間,紀錄片播出時需要把影片放慢至二百五十倍,觀眾才可看清楚BB彈被斬開的奇蹟一瞬間。

武士刀 bb彈
▲圖: 武士刀 bb彈

去年快斬草蓆創紀錄
町井勳五歲起學習劍術,終成為居合道(即以拔刀術為基礎的武術)名家,並當上武士學校的校長。町井勳去年又在三分鐘內快斬草蓆二百五十二次,創出世界紀錄。

武士刀 bb彈
▲圖: 武士刀 bb彈

日本一名學習武士道多年的町井勲,被稱為「平成武士」,町井勲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因為他可以使用武士刀和BB彈對決,而町井勲這項特異功能最近也被外國電視節目相中,邀請他再度表演武士刀快斬BB彈。

武士刀 bb彈
▲圖: 武士刀 bb彈

武士刀與時速322公里的BB彈對決

節目中町井勲使用武士刀與時速322公里的BB彈對決,並邀請任職於加州州立大學的德娃舒拉博士(Dr. RamanI Durvasula)做見證。影片中看到,當BB槍射手發射的同時,站在21公尺外的町井勲也完成拔刀和揮刀的動作,用肉眼看不出來町井勲有沒有成功將BB彈斬半。

專家認為日本武士擁有超人的感知能力

主持人用慢動作鏡頭回顧,發現町井勲果然成功將BB彈斬半,德娃舒拉博士看了也嚇到,她表示:「這已經超出一般人們的感知能力。已經不是用肉眼可以完成的事。」

▼武士刀 bb彈 相關影片:


▼武士刀 bb彈 相關影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