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鍾采羲露毛

鍾采羲露毛

鍾采羲露毛
▲圖: E cup超蓮 鍾采羲

E奶鍾采羲不愧露出黑色線頭
被稱為「大胸乳神」與E cup超蓮的嫩模鍾采羲(Iris),日前現身香港沙田為新款內衣走秀,她挺著飽滿、彈力十足的E奶,搶走不少風采,但她「顧上卻忘下」,竟然在走動間露出她的「黑色線頭」,真是讓人不禁想勸她,走秀前也該修剪一下幽幽芳草吧!

鍾采羲露毛
▲圖: 大胸乳神鍾采羲走內衣秀

挺著E奶的鍾采羲,在當天的走秀活動中,輕而易舉的成為模特兒中的焦點,她先後換上多套性感內衣,大秀美好身段與她的「人間胸器」,並且與主辦單位安排的猛男上演求婚戲碼,鍾采羲也配合的將捧花拋給觀眾,但就在一拋一接之間,鍾采羲的多根「黑色線頭」不經意的露了出來,就連現場觀眾也為她感到尷尬。

鍾采羲露毛
▲圖: 嫩模鍾采羲不慎露毛

鍾采羲隨後受訪,聽到好友陳靜與上海富二代密會的消息時,忍不住羨慕的說:「聽說男生很帥呀!但兩人目前還是朋友」,至於自己有沒有人追?鍾采羲苦笑說:「身邊沒戀情啊!我很dry(乾)呀!」

鍾采羲露毛

爆E超蓮鍾采羲 香港富三代

今年24歲的鍾采羲,是香港富二代的女兒,曾經出過兩本性感寫真集,長相貌似賭王女兒何超蓮,因此有「爆E超蓮」之稱,她日前也透露有意拍「全裸寫真」,想要一舉搶下香港第一嫩模的寶座。

原文: 「大胸乳神」鍾采羲露毛 沒男人嬌嗔:我很乾!

爆E超蓮鍾采羲相關短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