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LV和尚

LV和尚
和尚背LV包包帶女爆房? 大陸「LV和尚」摟妹上酒店開房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原本應該六根清靜、粗茶淡飯的出家人,竟公然摟著美女逛街,甚至住帶進五星級酒店,一段大陸網站流傳的影片惹出爭議,引起許多網友瘋狂批評。

大陸「LV和尚」色即是色,空也是色!
大陸網站報導,一名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日前在北京某五星級酒店內,發現兩名和尚裝扮的男子,背著名牌LV包包辦理入住登記,甚至還帶著兩名年輕女伴上街,其中一男甚至更緊摟一名女子。

LV和尚誇張的行徑引來大眾議論,許多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出家人還敢公然帶美女,實在太大膽」、「原來和尚也有這麼好的福利」、「莫非又是和尚出來招搖撞騙?」等批評,引發爭論。



上得山多終遇虎 陸LV和尚遭圍剿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鬼!北京兩名「LV和尚」摟妹上酒店,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日前他們又帶著女伴現身法源寺拍照,被僧人認出並圍剿。「背一段大悲咒,他們也不會!」僧人對於這兩名「假和尚」敗壞名聲感到憤怒,報警讓員警將他們帶走。

《法制晚報》報導,7日下午5點多,兩名身著「海青」袍子的和尚帶著女伴在法源寺內擺POSE拍照,這個時間正是寺內法師做功課的時候。「和尚」不倫不類的舉動引起居士小杜注意,走近一看,發現正是網上流傳的「LV和尚」,立即回到大殿告訴明心法師。

據小杜指出,很多中國佛學院的學生住在法源寺內,也都會用手機上微博,所以對「LV和尚」有印象,再聽到其他市民的反映後,就認定兩人是騙子。明心法師說,和尚只有在做佛事時才會穿著「海青」,外出則穿大褂或短褂。

▼LV和尚(左三、左四)已經換上便裝,在和僧人理論。(圖/法制晚報)
LV和尚

「看見我們20多人圍了上去,那兩個人一下就緊張了。」明心法師組織20多名居士、法師,大家分頭在寺院裡搜尋,最後在廁所發現正準備換裝的兩人。原來兩人得知被發現後,立即偷偷躲起來,但隨行的女伴已不知去向。

明心法師表示,大家的情緒都特別激動,連連質問兩人。「我們問他們叫什麼,哪裡人,他們不說,讓他們背一段大悲咒,他們也不會…那兩人害怕我們會對他們動手,還反問我們『你們是真和尚嗎』,並掏出手機自稱要報警。」

由於僧人早就先一步報過警,所以只是將兩人堵在寺內,等待員警處理。員警趕到後,將兩人帶上警車,人群中還有人喊道:「你們不是想出名嗎?這下你們如願了!」

LV和尚 原文網址: 會背大悲咒嗎? 北京「LV和尚」逛寺廟被圍剿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