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區文詩直認整容不出奇

咪嘴三嬌娃 -  前cookies成員區文詩(Angela)與吳雨霏(Kary)和何紫綸(Ann)被形容為「咪嘴三嬌娃」,區文詩在活動上坦認曾受大會贊助,接受醫學美容,包括鼻樑提 升、撫平虎紋及瘦面,力證整形不同整容的她說: 「現在醫學美容屬普通的事情,之前我做完,鼻樑是有點腫,所以去旅行休息,整形可以維持六至九個月。」

咪嘴三嬌娃
圖:咪嘴三嬌娃

詩琳醫學美容於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假MCL JP銅鑼灣戲院舉行「美麗呼喚未來」廣告特輯首映會暨銅鑼灣廣場2期新店開幕儀式。為此,特別邀請了詩琳美容代言人鍾嘉欣小姐(Linda)、 ZEUZ.COM陳君宜小姐(Qinnie)、歌星DJ區文詩小姐(Angela)及影視紅星張國強先生(KK)擔任剪綵嘉賓,齊與詩琳控股集團行政總裁 陳裕丰教授及營運總裁謝欣玲博士主持儀式,之後跟大會司儀林盛斌先生(Bob)暢談對詩琳的感受。

咪嘴三嬌娃
圖:咪嘴三嬌娃

8.14廣告特輯登場 • 星級用家實證

於今年5月初,詩琳醫學美容舉辦了「美麗呼喚未來」2012代言人選舉,從眾多參加者中選出一批候選代言人,然後在選舉期間,讓她們接受不同的醫學美容療 程,結果由 Bonnie Lau 及 Kibby Tse 脫穎而出,有機會擔任「美麗呼喚未來」廣告特輯的女主角之一。同時,獲得星級用家區文詩小姐(Angela)的真實見證,以及多位名人、專家、模特兒的現 身說法。「美麗呼喚未來」廣告特輯,將由8月14日起逢星期二,分別於TVB.COM及詩琳醫學美容官方網站播放,連續5星期一起見證她們如何從平凡變得 美麗的真實過程。

區文詩坦言曾接受醫學美容  仍力撐吳雨霏沒整容

Angela力撐好姊妹Kary沒有整容:「我接受醫學美容,也有跟她分享,况且大家經常見面,沒理由她整了我會不知道,相信她整了一定告訴我。」

咪嘴三嬌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