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9月大孖仔能游25米

9月大孖仔能游25米

9個月大的雙胞胎 未學行先學游
英國一對9個月大的雙胞胎是天生游泳健將,在還未學懂走路前,便能一次過游泳25米。
9個月大雙胞胎威廉(William Trykush)和埃倫妮塔(Ellenita Trykush)年僅9個月大,還未懂走路和說話,但已能游畢25米直池。兩名寶寶喜歡在水中打轉,踢踏雙腿在水中推進,甚至邊游泳邊微笑,好不開心。

 9月大孖仔能游25米

父母盼長大參加奧運
兩名寶寶今年10月隨父母到塞浦路斯旅遊時,發現他們天賦異?,能在沒有浮水手袖和任何協助下游泳。本身是前游泳教練母親夏洛特(Charlotte Trykush)對此感到驚歎。回到英國後,母親就帶寶寶到游池習泳。夏洛特表示:「我們都很興奮……我認為(游泳)對兩名孩子來說是與生俱來的事。」

 9月大孖仔能游25米

雙胞胎的游泳教練史丹利(Amy Stanley)表示:「他們是我所見過最年輕的泳者。兒童一般最早在3至4歲習泳。很多嬰孩能待在水中,但埃倫妮塔和威廉能在水面游泳和自行換氣呼吸。他們沒有經過學習,這真是殊不簡單。」

雙胞胎現在10個月大,一周習泳兩次。他們的父親表示,雙胞胎在倫敦舉辦奧運年出生,期盼他們長大後能參加奧運。

keyword:  9月大孖仔能游25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