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伊藤英明拍懸疑片 《惡之教典》中飾演殺人教師

該片根據小說家貴志佑介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伊藤英明飾演的惡魔教師蓮實聖司,在學生面前總是一副笑容可掬的親切模樣,其實內心當中卻有著反社​​會性人格障礙!為了解決學生當中存在的欺負、惡作劇等不良問題,蓮實老師居然採取殘忍的殺人手段,將自己的學生一個一個殺掉……共演演員包括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林遣都、山田孝之等豪華明星陣強勢集結。《惡之教典》將於2012年11月10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伊藤英明近日接拍了三池崇史導演的新片,根據貴志佑介人氣懸疑小說改編的電影《惡之教典》,他將在片中飾演殺人教師,本片預計11月上映。

  伊藤英明這次飾演打算殺掉四十個學生的“殺人教師”,徹底顛覆了他在《海猿》系列中的正義英雄形象,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反面角色,他說:“我爭取塑造電影史上最凶惡的主人公。”


  《惡之教典》的主人公是高中老師蓮實,表面上他非常有人氣,但實際上他卻有反社會性人格障礙,他把讓自己不舒服的人一個個殺害。原著小說憑藉巧妙的情節,以及主人公的獨特魅力吸引了很多讀者,在2010年最佳懸疑小說評比以及2011年這本懸疑小說好棒評比中奪得冠軍。由於原著兼具了熱門電影的很多要素,因此有十家公司一起爭奪小說的電影版權,最終東寶拿到了改編電影的權利。

  影片最重要的就是蓮實這個人物的演員人選,他是個非常有存在感,擁有善與惡兩種本質的角色,而能夠表現這個人物特點的,也只有伊藤英明,就連原着作者貴志佑介也認為他是最佳人選,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另外,原著中有很多殘殺場面,製作方表示必要的部分不會刪去,不然就沒有了拍攝這部影片的意義。

  伊藤英明說:“故事主人公絶對的‘惡’確實讓人恐懼到起鷄皮疙瘩,我都有點擔心,演這個角色會不會被他吞掉我自己的人格。”伊藤英明主演的《海猿》最新電影版將於七月上映,夏季做正義英雄,秋季成為邪惡老師,巨大的反差讓伊藤英明的作品備受矚目。

keyword : 惡之教典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