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武漢豆漿西施

武漢豆漿西施

武漢「豆漿西施」清純可人 學生每天光顧一睹芳容

湖北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食堂豆漿店女店員小劉,憑著清純氣質、甜美笑容,深獲學生喜愛,也被稱為「豆漿西施」。不少人盛讚她不亞於「奶茶妹妹」,而為了一睹芳容,一天光顧好幾次,甚至是要電話及示愛。

武漢豆漿西施

最近華中科大武昌分校的百度貼吧中,關於西區食堂一樓豆漿店員的討論帖十分火爆,學生形容她「比豆漿還白」、「極品妹子」。有網友表示,自己一天捧場3次;也有網友說,「每天早上都喝著她給我的豆漿,那姑娘很有氣質喔!」

《長江日報》記者走訪食堂,見到「豆漿西施」的真面目,確實膚若凝脂、明眸皓齒、清純甜美,身高約160公分。到窗口跟她買豆漿的學生很多,其中有些男生是專門慕名前來。
不過,「豆漿西施」很低調,不願意過多透露自己的訊息。據悉,她姓劉,1990年生,湖北人,在食堂豆漿店工作已有一年多了,並非在校生。至於為何會到武昌分校賣豆漿,她並未多說。

小劉表示,一年前就有學生告訴她,大家私底下叫她「豆漿西施」,但自己並未過多在意。後來有同學一天多次光顧豆漿店,並向她索要聯絡方式,甚至寫信向她表白,都被拒絕。她笑稱,「被稱豆漿西施,我很榮幸,但希望同學們把心思都放在學業上,也不要對我的工作造成影響。」

Keyword :  武漢豆漿西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