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勝女的時代

勝女的時代

《勝女的時代》張翰再演豪門貴公子

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明道工作室聯合出品的新美學時尚劇《勝女的時代》正在熱拍。在“勝女”系列第二部《勝女的時代》中張翰作為唯一延續的男主角,情挑新“勝女”鄭爽。而張翰、鄭爽這一對熒屏情侶的再次合作更令粉絲異常期待。

勝女的時代


  偶像人氣小生張翰因《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舉走紅,成為內地新生代偶像。隨后,因主演“勝女”系列第一部《勝女的代價》而成為炙手可熱的內地偶像一哥。劇中由張翰飾演的翩翩貴公子湯俊,體貼、開朗、迷人、自信,成為高富帥加好男人的集中代表,被譽為“4C”男。

其“貴公子”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在“勝女”系列第二部《勝女的時代》中,張翰將延續第一部中的豪門形象。略有不同的是,此次除了在造型上更加豐富飽滿,張翰也將一改往日陽光善良的形象,挑戰出演一個桀驁不馴、城府頗深、伺機報復的腹黑男。他用冷峻帥酷的外表作僞裝,來凍結自己熱情的心;用忘我的工作,來填補內心的空虛;用犀利的言語,來掩飾自己的脆弱。性情大變的他面對善良單純,才情俱佳的“前女友”,明明深愛卻用盡手段刁難傷害,最終發現一切源於自己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勝女的時代


  “勝女”系列第二部《勝女的時代》中,不僅能欣賞到張翰帥氣的外形,更能感受到其日漸成熟的演技。全新的張翰將出現在觀衆面前,令人備受期待!

Keyword : 勝女的時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