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林嘉欣有喜

林嘉欣有喜

林嘉欣再度懷孕 宣布再度有喜
早前出席活動明顯充滿孕味的林嘉欣,被問到是否再有喜時只支吾以對,昨午她終於透過微博公布有喜,並笑說鄭伊健想做乾爹。豈料揚言明年結婚的伊健,即被網友催促要快些造人,那就可以當真正的父親!

林嘉欣有喜

於2010年與導演袁劍偉結婚並在同年誕女的女星林嘉欣,近年專心照顧女兒,閒時才出席活動或工作。最近出席活動時,嘉欣坦言想再添小寶寶,直到她上周以鬆身衫出席活動時,明顯孕味甚濃!被問到是否有喜,嘉欣支吾以對,一時說不知道,一時又說還在努力造人中。問到是否因未夠三個月而怕BB小器?她說:「你話呢?唔知呀!」更稱若年底前還未成功造人,便會去拍戲。

林嘉欣身材豐滿 腹部微隆
言猶在耳,嘉欣昨午上載兩張相片,其中一張是與好友鄭伊健的合照。相中,身穿Deep V裙晒豐滿身材的嘉欣,腹部明顯隆起,並一臉慈愛地摸著腹部。伊健則搞笑地模仿嘉欣扮大肚婆。嘉欣更在微博親自寫道:「我又做媽媽了!鄭伊健想做乾爹,好不好呢?」伊健即在微博回覆:「好!恭喜」公布喜訊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嘉欣,更順勢取笑伊健,叫他快結婚、快做父親,那就可以當真正的父親,不用只做乾爹了!

林嘉欣有喜

林嘉欣宣布再度有喜
15日晚間在澳門舉行的「星光之夜及蓋手印儀式」,林嘉欣、鄭伊健、張震、吳尊、張榕容、草蜢、洪金寶、鄭裕玲等眾多港台明星,紛紛盛裝出席,林嘉欣剛公布了自己再度懷孕的消息,並說正考慮讓鄭伊健當第二個孩子的乾爹,吳尊則透露年後將會拍一部新戲。

Keyword : 林嘉欣有喜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