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陳喬恩仆街

陳喬恩仆街

陳喬恩仆街見血溢乳香 疑走光挨批炒新聞

陳喬恩紅到見血!陳喬恩8日晚間出席大陸頒獎典禮一整個「仆街」,左膝不慎破皮流血,胸前爆乳景象成為焦點。陸媒質疑她為搶鏡頭出奇招,故意跌倒炒新聞,對此陳喬恩含淚大聲喊冤,「真的不是故意!」

陳喬恩仆街
陳喬恩仆街

華娛衛視8日晚間在廣州舉辦2012亞洲十大紅人盛典,現場星光熠熠,Lollipop F、吳尊、吳建豪、林志穎、陳喬恩、隋棠等人獲邀領獎。陳喬恩身穿有白色荷葉邊點綴的黑色小禮服搭配15公分的高跟鞋亮相星光大道,由於不擅長穿高跟鞋,出發前她還笑著問經紀人:「我會不會跌倒?」

星光大道她安全過關,原以為可以帶來完美演出,沒想到陳喬恩一語成讖,竟在訪問區出糗,細鞋跟意外卡在地板的縫隙,讓她「仆街」往前撲倒跪地,幸好只有膝蓋擦傷,陳喬恩則不斷大笑自己好丟臉。

陳喬恩仆街

但部分陸媒疑似拍到陳喬恩走光畫面,因此並不關心她的傷勢,認為她在模仿日前韓星河娜京跌倒露點的舉動,質疑她想藉此炒新聞,對此陳喬恩委屈表示是被高跟鞋絆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Keyword : 陳喬恩仆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