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航展空姐椅子舞

航展空姐椅子舞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航展也有機模空姐椅子舞

     昨日正式開幕的中國航展,各界重點都放在軍武展示和戰機表演上,相對來說,商用與貿易部分在媒體曝光上較為弱勢,不少廠商推出「機模」,找美女空姐在自家飛機模型旁擺姿勢,河北航空更讓美麗的空姐隨著音樂作機上伸展操,相當吸睛。

航展空姐椅子舞
航展空姐椅子舞

     大陸市場是各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法國達梭集團旗下的達梭獵鷹,昨日也宣布設立獨資的大陸分公司,總裁侯頌詠表示,中國的商務航空市場正在不斷增長,為讓企業能在未來「牢牢扎根」這個市場,所以選址在北京,並在明年增設客服區域總部,進行修繕、索賠等業務,更會有2名以上的獵鷹商務機飛行員駐點。

     侯頌詠表示,雖然他們在中國2006才賣出第一台商務機,但目前中國已是他們新飛機訂單的最大市場,目前有20架左右還在「排隊」中,前景遼闊。

航展空姐椅子舞

     灣流公司也表示,進行大陸高端商務機包機業務的南山公務航空,這次也買了一架G650飛機,這是比鴻海總裁郭台銘先前買的G550更大的旗艦機型,明年還要再訂一架G450。

     而其他公司也各出奇招,像是車展有「車模」,這次也出現不少攤位的美女模特兒,大多會穿著改造後的軍裝,顯示另類風情,像是AgustaWestland是穿著削肩、熱褲的外國美女;北京威標至遠科技公司走「女飛官」打扮,全身包緊緊,還加上大墨鏡。

航展空姐椅子舞

     原本就是「美的焦點」的空姐們,也都殺了不少底片,但最特別的還是河北航空的「空姐操」,別於其他站著讓人拍照模式,她們坐在椅子上,隨著音樂捏捏手、轉轉頭,來消除長期「臥機」的疲勞感,也頗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Keyword :  航展空姐椅子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