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逆生長大叔

逆生長大叔

逆生長大叔: 47歲李楠 vs 48曹永廉 

逆生長大叔

逆生長大叔
年近50歲在《大太監》中扮演青澀太監安德海

逆生長大叔
  
娛樂圈中,38歲的林志穎一直保持著男星中的“不老神話”,其“至尊童顔”有著永遠17歲的美譽。最近,林志穎的“嫩功”卻被兩位逆生長大叔成功秒殺。曾以36歲“高齡”在《康熙王朝》中扮演少年康熙的李楠,年近50歲在《大太監》中扮演青澀太監安德海的曹永廉,都讓衆網友直呼時間感“凌亂”了。

  林志穎、何炅向來是娛樂圈男星中與歲月抗衡的傳奇,十年甚至二十年未變的容顔,堪稱“不老神話”,然而,兩人的扮嫩功夫卻被李楠、曹永廉兩位新晉的“逆生長大叔”成功秒殺,成為微博紅人。

  曾出演過87版《紅樓夢》的李楠,曾在33歲時扮演《還珠格格》中的太監小杜子,又曾以36歲“高齡”在《康熙王朝》中扮演少年康熙。而現年已經47歲的李楠仍舊“容顔未改”,有網友感嘆:“看着那扮嫩的小臉,這叫咱老嚷著去保養的宅女情何以堪,天山童姥爺非您莫屬,膜拜。”

  網友們繼續爆料,最近熱播的TVB劇《大太監》中也有一位逆生長大叔。太監安德海的扮演者曹永廉,其實與李楠年齡相仿,出生於1964年(據百度百科資料)。兩位大叔的駐顔功夫,讓眾多網友直呼時間感“超凌亂”!

Keyword : 逆生長大叔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