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蕭淑慎恐怖整型全記錄

蕭淑慎恐怖整型全記錄

蕭淑慎正妹變歪嘴死魚眼 超恐怖毒品整型全記錄

毒品、嗑藥、吸毒真的碰不得!美國有警員自行整理正妹吸毒前,到正妹吸毒後變爛臉變活屍的全過程,震撼畫面引起全世界網民關注。台灣法務部則以藝人蕭淑慎吸毒前後的相貌反差,和長期拉K後萎縮的膀胱照片等素材,製做了最新的反毒宣導影片,要藉此讓大家都能認識毒品的危害。

蕭淑慎恐怖整型全記錄
▲(左)嗑藥前(右)嗑藥後的蕭淑慎,女神慘被毒品降為醜路人!

蕭淑慎因吸毒案入監服刑442天,168公分的她發胖約25公斤,估計體重約75公斤,後來她靠著運動減肥,找回苗窕身材。在法務部的宣導影片中,蕭淑慎吸毒前五官端正,吸毒後卻變成歪嘴死魚眼,前後對比相當大。

同樣也出現在宣導影片中的案例還有萎縮的膀胱照片,醫師說明,一般人膀胱容量約500CC,在吸食K他命後會因纖維化而縮小,喝杯水或許不到10分鐘就會漏尿,有案例更指出,有些年輕人因使用K他命造成必須終身使用尿布。

蕭淑慎恐怖整型全記錄
▲吸毒前 停一停 看一看毒品整型全記錄,看了後你還敢碰毒品嗎?

日前外界曾出現將K他命由3級毒品改列為2級毒品的聲音,行政院長陳沖27日指出,由於它成癮性低,吸食者也多半是學生,考量對未來人生的影響,不建議罰責提升。至於法務部毒品審議委員會也決議,該毒品仍維持現行的3級毒品,但研擬提高製造或販運三級、四級毒品的法定刑責至7年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

原文網址: 蕭淑慎正妹變歪嘴死魚眼 超恐怖毒品整型全記錄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