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拍片 片酬不夠飛機油錢

嫁到美國相夫教子的葉玉卿,相隔十六年被洽談回香港復出拍攝邵氏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身在美國的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只是口頭答應了,還未落實是否接拍,因為大女兒Victoria知道我要回去香港那麼久就每天都在哭,反而兩個小兒子沒有什麼問題。我叫他們(邵氏)不要那麼快講啊,等我多考慮幾天,現在就在逼我接啊!”原來從影多年的葉玉卿未拍過賀歲喜劇,加上能夠跟譚詠麟合作,才令她心動。提到好友吳君如[微博]早前遊說她復出,但現跟對方打對台,葉玉卿笑言:“無所謂啦,賀歲片各有各做。其實拍戲是其次,主要是我想回香港探望我八十九歲的媽媽,媽媽年紀大不能搭飛機,我又忙少回來香港,所以好想陪她多一點。”

葉玉卿復出

  生活無憂的葉玉卿被問這次復出是否不問酬勞,她笑說:“我有問的!但邵氏問我是否夠給我私人飛機的油錢,所以我這次不會坐私人飛機回來啊!”(意指片酬不夠坐私人飛機)

葉玉卿復出拍戲:以前為生活現在為興趣

  日前,45歲的港星葉玉卿確定復出加盟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12月2日凌晨,她獨自從美國返港,魔鬼身材依舊,並表示久休之后接拍電影皆因人情及興趣,“以前拍戲為生活,現在則為興趣”。葉玉卿1985年以亞姐季軍入行,1991年拍《情不自禁》、《卿本佳人》等三級片躥紅,1993年再以《天台的月光》成功轉型,她在1996年嫁給紐約經營連鎖超市的胡兆明。從此,葉玉卿便退出演藝圈。婚后的她生活優越,生下2子1女,專心相夫教子,老公還買下古堡當做家,葉玉卿也從性感女神搖身變成古堡貴婦。生活富裕的葉玉卿,最近在好友曾志偉的遊說下才答應復出。

葉玉卿復出

12月2日凌晨,葉玉卿身穿杏色高領上衣和咖啡色長褲,獨自從美國返回香港,准備開工。雖然已是3個小孩的媽,身形仍舊火辣的她狀態甚佳,面對媒體訪問,她親切回答:“這次是我第一次拍賀歲片,我見檔期可以配合,所以就答應了,不過心情很緊張,因為接戲之后,好多人問我。”葉玉卿還表示,以前拍戲為生活,現在則為興趣,而且從未和譚詠麟[微博]演過夫妻,是新挑戰。

  復出拍戲是否需要老公批准?對此,葉玉卿回答說:“他非常支持,還叫我趕快回來。倒是確定接戲后,孩子們就捨不得了,剛下飛機就接到孩子的短信。以前來兒女都會一起,這次因小孩要上學所以無法隨行。”至於是否考慮讓孩子進入演藝圈,她笑說:“他們沒有表演細胞啦!連學校的表演都不願意了。”葉玉卿這次來香港,未出動私人飛機,選搭民航機由西雅圖低調返港,雖然連續飛了十多個小時,但步出香港機場時精神十足未顯疲態,更有影迷上前邀她合照。葉玉卿這次只短暫留港兩星期,問到可有約朋友相聚,她表示:“拍戲的行程表還不知道,沒有約飯局,不過要見的人到時一定見到。”同樣息影超過10年的王祖賢,也通過微博祝福:“連葉玉卿也復出了,心中也澎湃着一股力量。我雖然不再復出,但相信我的老朋友會代替我繼續演下去。”

  回望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港片,張曼玉、林青霞[微博]、袁詠儀[微博]等女星閃耀熒屏,帶給一代人深深記憶。如今,昔日女神們陸續以玩票過戲癮心態重出江湖,不但可以讓她們過過戲癮,相信這對目前缺少重磅女主角的香港影壇來說也是件好事。

keyword :  葉玉卿復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