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平松可奈子

平松可奈子

傳錯照片?SKE48平松可奈子裝純情速刪火辣爆乳照

無心之失上傳爆乳照 平松可奈子被網友揶揄:「少裝純情!」

日本少女團體近年來身材個個越來越火辣,不讓AKB48專美於前,其姊妹團SKE48最近也出了個「童顏巨乳」平松可奈子,6月時她不小心將自己的爆乳照上傳,無辜的大眼配上白皙雙峰,引起宅男粉絲一陣狼嚎,不過卻有網友質疑她為了炒話題自導自演,甚至還酸說:「這其實是要拍給男友看的性感照吧?」

▼SKE48平松可奈子前陣子不小心上傳自拍爆乳照。
平松可奈子

AKB48製作人秋元康為了替少女們保值,嚴格規定「禁愛令」,一旦違反則會遭到處分,指原莉乃及平嶋夏海等人皆是「過來人」,這次平松可奈子在個人Google+上公開自己的火辣爆乳照,讓粉絲們大噴鼻血,雖然事後她立即刪除並解釋是不小心的,希望大家忘掉這件丟臉的事情,但卻被網友譏諷:「少裝清純。」

平松可奈子


平松可奈子想紅想過頭  被批上傳爆乳照企圖衝人氣

平松可奈子的無心之過,被網友質疑作假,批評她太想紅,想藉著爆乳照衝人氣,更有人酸說:「該不會是誤傳了拍給男友看的性感照吧!」說什麼也不相信她有這麼清純。

Keyword : 平松可奈子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