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45歲艷星葉玉卿復出拍片 現身街頭暴瘦露青筋
葉玉卿復出

昔日的香港一代艷星葉玉卿1996年與美籍商人胡兆明閃電結婚後便宣布退出演藝圈,引來影迷們的一片遺憾和嘆息。而息影16年,常年移居美國的葉玉卿近日應邀回港客串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正式打響了復出的第一炮。

身為身價高達80億的豪門闊太,卻在多年後再度選擇復出拍片,葉玉卿笑著表示:「最初抱著玩票心態開工,但見到不少爭相報導我復出的新聞。」看來,如今的葉玉卿再度回歸演藝圈已不再為了生計,而僅僅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葉玉卿復出

當問到時隔多年再度拍片是否適應時,葉玉卿坦言最初念中文對白也有口吃,但漸漸重拾以往的感覺。據悉,此次葉玉卿因為是客串演出,所以僅僅在香港逗留兩個星期,而拍片的間隙,葉玉卿也會選擇會會老友,並看望母親。

雖然葉玉卿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是再度在鏡頭前現身的她依舊風姿綽約,氣場十足。但不知是否刻意保持身材,葉玉卿身形消瘦,頸部更是暴露出可怖的青筋,讓人不得不感慨時光飛逝。


葉玉卿復出

當記者問及復出拍戲家人的態度時,葉玉卿笑著表示:「老公非常支持我,還叫我快回來。倒是孩子們很舍不得我。」葉玉卿表示:「剛飛機便收到大女兒Victoria傳來的短片,不停哭著指掛念我,看得我心如刀割。」

而關於葉玉卿復出拍片的酬勞,葉玉卿則暗示片酬還不夠自己返港的差旅費,只見葉玉卿現身機場時,一身珠光寶氣,手戴10克拉巨鑽,顯然以她的身價沒必要在意片酬,玩得開心就好。

keyword:  葉玉卿復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