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鄭嘉雯

鄭嘉雯

前港姐鄭嘉雯嫁晨曦太子爺 黃浩報警聲稱被曾志偉打了一巴掌

鄭嘉雯

據鳳凰娛樂綜合報道,曾志偉前晚在金鐘出席落選港姐鄭嘉雯與晨曦足球會班主的兒子周志豪擺喜酒婚宴,卻碰上近日爆料藝人在他店裡涉閉門吸毒的徐淑敏老公黃浩,兩人突發生爭拗,有人不滿黃浩多事打他,事發後黃浩報警聲稱被曾志偉打了一巴掌。黃浩大罵有人不分青紅皂白打他,曾志偉則封嘴避談事件。

徐淑敏老公黃浩早前自稱他經營的餐廳廂房中,閉路電視拍下有藝人疑似吸毒片段,黃浩指曾遭人恐嚇,同時熟客徐濠縈在網上貼上黃浩大頭照片,她的好友和應一起罵黃浩,黃浩和徐濠縈關係頓變緊張。他前晚與太太Suki到金鐘萬豪出席落選港姐鄭嘉雯和晨曦足球會班主兒子周志豪婚宴,黃浩和曾志偉在婚宴中發生爭拗,黃浩報案指遭志偉打一巴掌,並到瑪麗醫院驗傷和去警署備案。

稱被曾志偉掌摑

黃浩和志偉前晚分別出席婚宴,料不到婚宴尾聲卻曝出兩人爭拗,黃浩其後被人掌摑。警方消息稱,黃浩在事發後報警聲稱被曾志偉打了一巴掌,警方接報到場,邀請部份人士返警署助查,當中除了徐淑敏和黃浩,還有曾志偉、林國斌和苗僑偉,曾志偉否認有打人,而三哥和林國斌也異口同聲指沒見有人打人,徐淑敏指看不到有人打人,黃浩驗傷後返回警署後,以太醉為由改日再錄口供。

另一版本為某男星打爆料人

但根據現場有人目睹的另一版本,前晚10時45分,曾志偉邀黃浩聊天,與志偉一起的圈中人有沈嘉偉和張智霖等,當時志偉已飲至酩酊大醉,有人忽向黃浩連環爆粗,黃浩聽後回答:「我已大事化小。」有人繼續說:「不要再搞事。」黃浩當時即點頭答應,不過有人仍發難:「不然就打×你。」有人即掌摑黃浩,結果他被打了一巴掌。

混亂中,沈嘉偉、梁漢文和洪天明馬上拉開志偉和黃浩,其間有四名男子即把黃浩拉入一間麻雀房,不讓他離開,有指洪天明其後曾入房勸喻,有男子斥黃浩不准多事,黃浩不滿無故被困著,他堅決離開。隨後有人報警,有藝人的朋友即急召一班江湖大漢到酒店樓下守候,有指黃浩離開前,有人對他恐嚇說:「你再亂講有人會招呼你。」警方接報後火速趕到現場,並向酒店方面要求查看閉路電視,從影帶中看了爭拗過程,警方即到樓下準備邀請涉嫌打人者返回警署。

黃浩被打後和太太Suki於前晚11時多離開,店外已有兩輛警車,兩夫妻登上其中一部受調查。

至昨凌晨12時10分,有救護車抵達現場,黃浩下車由救護員扶了過車,他臨上車又使勁咳,在救護車做檢查期間,透過茶色玻璃看到黃浩拿著嘔吐袋在嘔,他還用紙巾抹眼淚和鼻涕,黃浩跟車內警員對話時,他又指了指頭部。

其後Suki陪老公坐救護車到瑪麗醫院驗傷,至凌晨2時離開,隨即再到中區警署,逗留了半小時便離開。黃浩昨日在電話訪問中說:「某些藝人有沒有在我餐廳做違法的事,我沒資格講,等警方同法官宣判。但一班藝人將矛頭指向我,不分青紅皂白圍攻我,還要打我,很美道理,我究竟做錯什麼事?」Suki昨日在電話中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好,我都覺得不應該出手打人。」

苗僑偉護志偉離警署

而曾志偉昨日凌晨12時離開酒店,由三哥夫婦和林國斌傍住登上酒店門外的平治房車,上車時有大漢護駕,一行人到了中區警署,逗留了約半小時,志偉等人乘車離開,但志偉為避鏡頭刻意縮低,由於現場記者追訪,三哥和林國斌一度在停燈位時下車指摘記者不要追車,他們火速撇甩記者。

志偉昨日凌晨迅速離開,有指他是主動到警署備案,也有指志偉以酒後不清醒理由,要求擇日再落口供,有指警方昨日到他位於大埔寓所錄口供。而志偉昨日為賀歲片開工,就爭執事件,他透過助手響應:「因為報了警,暫時不方便響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