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瘌痢狗論

瘌痢狗論

譚詠麟以抵死瘌痢狗妙論力撐志偉

瘌痢狗論

曾志偉、譚詠麟、彭健新及陳百祥昨日相繼到馬場。提到老友曾志偉掌摑黃浩傳聞,阿倫以以抵死妙論「瘌痢狗論」,拋出以下4點力撐志偉﹕

A. 我印象中志偉角色是被人打,不會打人,莫非逆轉潮流?
B. 志偉皈依佛祖法號覺悟,如果他郁手打人,即是佛都有火?
C. 當時志偉可能正在唱學友《輕撫你的臉》,叫對方細路,不要搞咁多野!
D. 他們兩個好多事處理,大家給他們空間吧。

瘌痢狗論

阿倫說完輕拍彭健新臉,示範「輕撫你的臉」。之後他在馬匹觀賞區見到志偉,更再次「輕撫你的臉」輕摑了3巴,志偉任由老友整蠱。志偉繼續心情大靚,問他發表瘌痢狗言論後可有收到電話?他笑說:「沒有,我做東華做到好夜。」

被問到為何演藝人協會一直未就免費電視台發牌一事表態?志偉說﹕「在藝人立場一定是多些台比較好,多些競爭、多個選擇會比較吃香,公平競爭是最好的。」他坦言個人也認為多個選擇比較好,故支持發牌。


同樣阿叻亦力撐志偉道﹕「志偉那麼純的小羔羊,是不是大家喝醉搞錯了?他通常是醉了被人泵那個;為何劉松仁摑王浩信13巴又沒有報警?我覺得是小事,應小事化無,開開心心,不要搞那麼多事,早知叫哪個人來,一人捐一萬打一巴做善事,或都我和志偉各拿10萬出來,每人整兩巴就搞掂,問他制唔制?」對於家中遭爆竊,阿叻笑指家中養了6隻狗也被爆竊,下次要養老虎;他指當晚跑馬,賊人從上面吊下來入屋,偷了一個篋及心愛的望遠鏡,篋內有10多萬現金券,可惜賊人得物無所用,因他已致電馬會取消現金券,如賊人拿去用就會被拉。

Keyword : 瘌痢狗論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