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林采緹

林采緹

林采緹旺到不行 爆乳「蛇姬」意外露一點

林采緹
▲蛇年才剛展開,林采緹再度化身爆乳蛇姬。

蛇年才剛展開,以扮「蛇姬」爆紅的林采緹旺到不行,昨(5日)再度化身爆乳蛇姬出席活動。她一個月鏟肉4公斤,往戲劇圈發展後收到不少劇本,她說希望能演出和外表有別的角色,願意扮醜?經紀人表示她為演戲可以不計形象。

林采緹去年發生合約糾紛,轉換新東家後氣勢更勝以往,通告、活動數量都有明顯增加。昨她扮蛇姬出席悠遊卡活動,由於被要求別太過於曝露,她特地加上小可愛後還是爆乳登場,中空設計大秀美腿,她還意外露出中間那一點,平坦結實腹部佐以水鑽肚臍環讓粉絲陷入瘋狂,力誇她性感又火辣。

近一個月林采緹瘦身有成,靠戒油炸食物和多吃水果甩掉四公斤肥肉,近期她受到劇組賞識接拍偶像劇,未來想朝戲劇圈發展,希望接演不像自己外表那麼性感的角色,只是她既漂亮又火辣,難道願意扮醜?林采緹經紀人說為了演戲,若有好劇本她願意不計形象,扮鬼也可以。

林采緹
▲蛇姬林采緹俏皮吐舌,白蛇吐信模樣可愛又誘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