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申請移民火星

申請移民火星

申請移民火星的理由和條件

某年某月某日----在地球和人類面臨毀滅的關鍵時刻,地球某帝國緊急啓動了醞釀已久的火星登陸計劃,于是【大千宇宙奇幻火星大帝】在火星上寫下了一部人類曆史上最爲輝煌的英雄史詩,火星大帝用無畏的勇氣和無窮的智慧戰勝了重重危機,在火星上建造起了一個人類夢想了幾千年的天堂……

申請移民火星
申請移民火星

  朋友們,我發現最近你們地球的形式很嚴峻。國際社會是打仗的打仗,省市之間是掐架的掐架,夫妻之間是罵人的罵人,一片混亂,無人control 啊。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更大的危機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那就是,你們地球上的女人越來越少,而且,淑女越來越少,大有滅絕之現象!因果關系,從而導致沒有女人的男人到處可見,他們天天流竄在街上,房上,田地裏,論壇間,不務正業,思女成疾。這些大齡未婚青年給當地的治安以及發展帶來了巨大的隱患。所以,要警惕啊地球人,再這樣下去,過幾年你們不要再叫地球了,改光球吧,光棍球嘛。

  相反,在你們陌生的火星(也就是我呆的地方),用日本人的話就是——花姑娘,大大的有!我至今還是沒弄明白爲什麽我們火星男女的比例是1:3,還不明白爲什麽我們火星可以實行一夫多妻制,還不明白爲什麽火星女人都長的象山口百惠,還不明白爲什麽她們是如此的賢惠,唉,不明白的事情簡直太多了,哪天找個拉風的十萬個爲什麽來問一下。總之,我們火星上的女人,只能說有嫁不出去的,但絕對沒有你娶不到的!

  所以,昨天,我和大白菜以及一些火星移民局的相關領導做了一下研究,認爲,地球如果變成了光球,其危害會波及到火星。我們相信屆時會有大批的難民湧入火星,給我們的女人資源造成毀滅性的破壞!所以爲了我們火星的安危,我們決定提前做好准備,那就是———再一次的敞開移民的大門,降低移民的條件,讓你們盡快的轉移一些單身男子到我們星球。我知道你們聽了這個消息後會很激動的搶著報名到我們火星,但是,本著地主家也沒有余糧的原則,特設規定如下,條件符合者,歡迎,不符合者,不好意思,你被火星移民局拒簽了。

  關于申請火星移民的條件如下:

  A 必須爲未婚男性。年齡爲40歲以前的請多花的時間在事業上。40歲以後的請多花點錢在健康上。你們就不用來了。這也是爲了照顧這個年齡段旺盛精力的男人宣泄問題。離異男子絕對不歡迎。原則上不歡迎女性。(你非要來我們也不攔著,但條件是相貌要山口百惠,長的再象董文華也不行。)

  B 不注重學曆。但能力一定要強。不能讓你做飯你不會,業務你不懂,車不會開,棋不會下,球不會打,麻將不會玩。讓你來火星是享福的,基本的東西都不會,怎麽享福?眼高手低者不要,中國大學剛畢業者不要,美國民辦大學畢業者不要!(特指哈佛)但歡迎中國中專畢業人士。

  C 素質要高。見人要有禮貌,見到我要讓道。總之,素質,素質一定要跟上去。如果感覺個人素質有點低但又非常想移民火星者,請潛入中國大學修煉3-4年,或者直接學習各類機關宣傳材料,如配合新聞聯播一起參用,短時間內保證你成效顯著。請注意,城管不要。

  D 導演不要,演員不要,歌星不要,知名作家不要。請注意,如果你的知名度超過了一萬人,你將自動喪失申請移民火星資格。MD,你這麽有名我請你來了整個火星以後就看你甭看我了!如果這部分人群有異議,請等下一批名額。(嗯,預計明年初我將動手准備我的火星動物園。)

  E 熱烈歡迎未婚的民工兄弟,農民兄弟及軍人兄弟們。條件爲你們放開,請隨時申請。

  以上爲移民火星的最基本條件。由于移民局還在做最後的討論協商,所以最終解釋權歸火星大帝所有。

  看到了嗎?你們還猶豫什麽呢?你們自己的電影裏都說了,21世紀什麽最珍貴?女人!

  那你們現在最匮乏的資源是什麽?女人!

  那你們天天憂傷的原因又是什麽?女人!

  行動吧,地球人,我以一個火星人的身份告訴你們,火星,一個充滿神奇的地方!這裏,女人滿大街都是,這裏,姑娘隨處看見,這裏,和平安定。朋友們,等什麽呢,趕緊申請去吧,請注意,請申請者拿號,排隊,按單雙日,分初賽複賽進行申請。最後,我想說,我和大白菜,火星恭候您的大駕!

Keyword : 申請移民火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