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強國客空姐對罵

強國客空姐對罵

飛機延誤原因眾多,乘客有時都忍不住鼓譟,向空姐施壓發洩,空姐一般盡力安撫乘客,以圖息事寧人。網上一段名為「航班延誤澳門航空空姐與乘客對罵」的短片內,男乘客在機艙內與一名空姐卻罕有地指口對罵,雙方情緒激動。旁邊其他乘客又七嘴八舌,甚至起哄推波助瀾。未知男乘客說了甚麼,令空姐大動肝火,即使有其他空姐出言勸阻都無法分開兩人。直至空姐自行走開,對罵始告一段落。


短片上載不足一日,就超過33萬點擊,網民留言超過1,000則。不少網民指雖然未能掌握事件來龍去脈,但大多直覺得男子欠風度教養,認為大家都不想出現延誤,乘客理應忍耐,不應向機組人員宣洩不滿。



班機延誤 澳門航空空姐與乘客瘋狂對罵 飛機延誤,乘客有時會忍不住鼓譟,甚至向空姐表達不滿,航空公司遇到這種狀況,空姐多­半是盡力安撫乘客,但在中國卻出現一名空姐與乘客瘋狂對罵的情況。

男乘客在機艙內與一名空姐罕有地指口對罵,雙方情緒激動,而旁邊其他乘客又七嘴八舌,­甚至起哄推波助瀾。但不知男乘客說了甚麼,導致空姐大動肝火,即使有其他空姐出言勸阻­都無法分開兩人。直到空姐自行走開,對罵才告一段落。

標籤